Braewyn的爱豆情报站

 

主线:妮子和小k的伟大友谊👏🏻前不久小k还去给妮子新电影捧场了

支线:本来想看些小K演的小众电影,小k人美演技也不差,算是我喜欢的演员了,然后随便挑了“同等族群”,正好男主是尼古拉斯霍尔特,常混欧美圈这个名字很眼熟的,然后借机又看了一下他演的电影。(虽然在同等族群里留着胡渣的大叔形象不是很得我心,但是蓝眼睛吊人胃口呀~)然后又看到了泰瑞莎帕尔默的名字~要知道这个小姐姐我很喜欢的。【其他喜欢的几个是小K,Clemence Poesy】在我刚入坑欧美圈时喜欢的第一个男神是Callan MCAuliffe,那个怦然心动的男主…虽然现在颜值真心…但是那时候因为粉他所以把他演的电影都看了一遍,顺便刷到了“关键第四号”,泰瑞莎里面的造型真的是炫酷帅拽逆天女侠深得我心!然后又去看了下小姐姐的电影,居然发现她和蛋泥(哈利波特饰演者)搭过戏!扯皮这么多 感叹就是,电影界条条大路通罗马,哪儿都有熟人!

评论
热度(11)